博客來-[買書網店]博客來-我是MARU,我是紙箱控。素貓界超Q星 圓滾滾滑壘風登場!書店熱賣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 

我是MARU,我是紙箱控。素貓界超Q星 圓滾滾滑壘風登場!
我是MARU,我是紙箱控。素貓界超Q星 圓滾滾滑壘風登場!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79221
  • 優惠期限:2013年09月30日止

     

    博客來-我是MARU,我是紙箱控。素貓界超Q星 圓滾滾滑壘風登場!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591433

     

    誰是Maru?

      2007年5月24日出生(是雙子座,所以咧?)
      英格蘭折耳貓,公貓(但耳朵卻是立耳~)
      個性我行我素愛耍酷,個性溫和,但被罵時會生氣(或是經常以裝傻回應……)
      特技是滑壘進紙箱(傳說是素貓界的紙箱控)

      這一隻特別愛鑽紙箱、好奇心旺盛的貓,
      只要是會動的東西都是牠的玩具。
      擁有水汪汪大眼和圓滾滾臉龐,深棕毛色有虎斑。
      在家像大爺,把主人mugumogu當作同居人般對待。

      主人將Maru的搞笑照片與生活點滴分享於部落格,
      甚至拍攝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,隨即引發熱烈的討論,點閱率也急速攀升,
      例如衝跳瓦楞紙箱的影片便被點閱超過450萬次!
      也因此曾獲得Youtube VIDEO AWARD JAPAN 2008大賞!
      Maru一夕之間不只在日本成為素貓界的當紅Q星,
      透過影片的傳播,在海外也擁有高知名度!

      以玩耍為天職、可愛為天命的Maru有了首本生活寫真書,
      原原本本呈現最真實調皮的模樣,
      即使是低音人也忍不住提高八度音調驚呼:「Maru好可愛啊~」

    作者簡介

    mugumogu

      當Maru 4個月大時,來到mugumogu家中,就此開始一段同居的生活。mugumogu將Maru的搞笑照片與生活點滴分享於部落格,甚至拍攝成影片上傳Youtube,引發熱烈討論,點閱率急速攀升。

      BLOG:sisinmaru.blog17.fc2.com
      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mottomarudesu

    看更多

     

   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 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...

     


    電影影片排行榜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李俞妃鐳衡蘆胸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